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4月3日電(黨超峰) 據美國媒體3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日在美國廣播公司《吉米現場秀》亮相,對外星人是否存在這個話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當主持人吉米問克林頓,在主政期間是否看到過任何可以證明外星人存在的解密文檔時,克林頓表示,他查閱過所有關於羅斯維爾外星人事件的文件,但沒有明晰證據顯示外星人的存在。他還稱,如果在地球以外有智慧生命存在,甚至有朝一日外星人到訪地球,自己都不會感到驚訝。
  克林頓說:“如今,我們生活在廣闊的宇宙中,它的廣度前所未有。我們知道宇宙中存在數十億顆恆星和行星,過去兩年,我們能夠用望遠鏡辨認的可能有生命存活的太陽系之外行星就不下20顆。”
  吉米打趣道:“你在暗示我,外星人確實存在。”克林頓回答道:“不,我想告訴你,我不瞭解這些。但是,如果有朝一日這些外星人造訪我們,我不會感到驚訝。我只是希望,到時候出現的場景不要像電影《獨立日》描述的那樣,那可是一場人類與外星人之間的衝突。”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克林頓稱若外星人到訪地球 自己不會大驚小怪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vp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