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找到家了唷)小花 公 3個月大中途小喵-小貓開放認養(原本的momo將)最新情況就是momo將是個男生~~~~~~~之前可能還太小被醫生誤認為女生11/28帶去微笑動物醫院請醫生健康檢查經過醫生超超超詳細檢查及和我們解說之後他得到了一張健檢的說明證書哈哈.....果然是個健康的小男生他已經三個月大了之節能燈具前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那位緊急之下去看的醫生的誤判不怪他不怪他~~~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幫忙幫他找到好主人^^原來的故事--------------------------------------------------------------------------------------------------------- 桃是隻遠從桃園來的小貓故事的開始是在和表姐聊天聊到他會場佈置們公司的工廠最近出現了很多小貓一星期已經有三隻我緊張的問那小貓呢?表姐說都被主管放生了(來不及阻止)聽到還真傻眼但我想他們應該也不知道怎麼處理貓只好在把貓帶到別的地方放生但這只是在惡性循環而已那天剛好是桃被抓到的那天因為表姐家無法收留牠但表姐也愛貓不忍心看貓一再被放生就開幕活動和我說一聽到馬上先po文到ptt的cat板問是否有人可以先去帶走小貓之後我們再來想辦法但等了一個晚上沒有任何的回應雖然我知道希望渺茫隔天表姐打給我和我說小貓還在要怎麼辦我請表姐下班帶上來台北給我我整個很感謝表姐因為他拼命的趕上台北為了一隻小貓的未來我們都盡力了帶到我這表姐說因為工酒店經紀廠的人沒養過貓所以直覺貓吃魚就給小貓吃鹹魚他很害怕所以也沒什麼吃但弄的整身都是鹹魚味整身髒到個不行看了我很想馬上衝去獸醫院帶他去驅蟲洗澡但因為還在打工所以只好等下班馬上衝去獸醫驅蟲後帶回家馬上洗澡洗第一次那個水是深灰色第二次是淺灰色且一直發現跳蚤就邊洗邊抓洗了三次怕牠洗太酒店工作久會感冒就先幫他吹乾再邊抓跳蚤但身上還是有股鹹魚味也不確定他身上是否還有跳蚤隔天就先到最近的頂好(我住陽明山...)買了罐除蚤的沐浴精洗了兩次終於跳蚤沒了....鹹魚味也沒了變成是香香美美的桃。。。原本寶貝還說乾脆叫他鹹魚好了=.="不過這名字也是暫時的只要他一認養出去主人要換什酒店打工麼名都ok因為他現在也不知道他自己的名字怎麼叫都ok目前他兩個月大是女生(因為不明顯誤認 現在是男生唷)很會撒嬌只要一摸她馬上就會咕嚕咕嚕只是有點膽小需要主人多多陪他減少他對人和聲音的害怕感畢竟他是曾在外面生活過一定對人有某種程度的害怕但現在已經好很多會主動撒嬌相信好好照顧一定是酒店兼職隻貼心的貓咪只希望幫他找到好主人能不離不棄的照顧他一輩子陪他一輩子我的朋友們或是路過逛逛的陌生人如果身邊有朋友想養貓可以請他來看桃的照片和影片我會再整理上傳不介意學生認養但要能確定家人同意不要因為現在住外面等到要搬回家~家人又不同意又要轉送或是丟棄自己經濟也要許可不要酒店經紀自己都養不活還想養貓貓要打預防針要節紮貓如果健康或許花的費用不多但如果今天他不小心生病受傷需要看醫生這些都是需要很現實的錢所以請好好考慮後再養貓大家也為桃祝福早日找到好主人如果想更了解或是有任何問題,想養他直接回應在我的blog或留言板留下聯絡方式(最好是MSN)了解後我會再酒店工作決定是否桃可以讓你帶回去疼愛他陪他一輩子^^連絡方式 找布丁麻 nininita333@yahoo.com.tw 這是布丁麻的e-mail 也可以加入這個e-mail 在MSN上面詢問唷 如果不嫌麻煩 也可以打電話問米芽 0961300775 米芽會幫你們問的 請大家再幫忙轉PO唷 感謝你的愛心PS.12/23小MOMO已經去新家了唷他找到酒店打工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vp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